时尚男士

时尚潮流MIC男团组合帅气发型秀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8 09:2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全新男孩组合团体M.I.C.男团是由中国内地最大的流行音乐公司之一,三年重金打造。 团队的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最小的队员才18岁。这是一支新生力量团体组合,他们时尚、阳光、帅气,团队精神积极向上、流

全新男孩组合团体M.I.C.男团是由中国内地最大的流行音乐公司之一,三年重金打造。 团队的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最小的队员才18岁。这是一支新生力量团体组合,他们时尚、阳光、帅气,团队精神积极向上、流露出青春的朝气。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他们的帅气发型秀吧!在欣赏的同时看看他们的发型是否适合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时尚潮流MIC男团组合帅气发型秀

MIC男团组合集体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时尚潮流MIC男团组合帅气发型秀

王浩

1、邻家哥哥王浩这款蓬松的纹理烫加上个性的头绳具有波西米亚风情,搭配这身衣着呈现了王浩大男孩的一面。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