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时尚帅气 年末最新明星短发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2-19 19:31 出处:网络 编辑:@
2010年末,短发一反常态高调出道,清爽时尚、帅气或个性,这个冬季是短发的天下。作为短发最大市场的男士们,今年年末一定紧随潮流,打造最适合的时尚短发。下面就一起看看小编从众多男明星中收集的最新明星短发

2010年末,短发一反常态高调出道,清爽时尚、帅气或个性,这个冬季是短发的天下。作为短发最大市场的男士们,今年年末一定紧随潮流,打造最适合的时尚短发。下面就一起看看小编从众多男明星中收集的最新明星短发,时尚帅气的男明星短发,那款最得你水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时尚帅气 年末最新明星短发

赵文卓

功夫明星赵文卓,一款清爽干净的寸头最适合男人味十足的赵文卓了,当然寒冷的冬季,我们也不忘记保暖,风度更要温度,整齐的西装,搭配一件外翻的毛衣,时尚的型男形象,很简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时尚帅气 年末最新明星短发

姜文

老牌明星的姜文,一件简单随意的男人短发,足以展现成熟男人的成熟魅力,很随意的搭配,但最适合年龄大的男士们。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