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秋冬男生发型设计之韩式男发型六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2-19 19:31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发型源于人们对美的追求,设计一款合适的男生发型,让你更帅气有型,因为发型是女生对你第一印象的关键,所以爱男生们一定要认真设计你的发型哦。此期秋冬男生发型设计之韩式男生发型专辑,特地为喜欢韩范的男生和没

发型源于人们对美的追求,设计一款合适的男生发型,让你更帅气有型,因为发型是女生对你第一印象的关键,所以爱男生们一定要认真设计你的发型哦。此期秋冬男生发型设计之韩式男生发型专辑,特地为喜欢韩范的男生和没有找到合适发型的男生准备,让你也能找到合适的男生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秋冬男生发型设计之韩式男发型六款

刘海厚,发型厚,厚实的质量感是这款男生发型设计时的最大主题,厚实质感的发丝,服顺柔贴的散在额头,巧妙包裹配合两颊的侧发,使脸颊变小,长脸和申字脸的男生打理这款发型绝对没有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秋冬男生发型设计之韩式男发型六款

同样的厚感发型,不过这款韩式男发型,在前额刘海上,运用不对称的设计,制造出时尚感的帅气,更符合年轻男生的要求,淡淡的红色,温柔更添优雅,配上一件黑色西装,小男人气质。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