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张根硕长发发型 魅惑十足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2-14 17:5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魅惑、性感只属于女性吗?当然不是,性感、诱惑放在男性上,也是十分的有感觉,当然这是针对女性们。韩国男明星张根硕一款不一样的男士长发,展现出男性独到的魅惑与性感,秒杀大多数女性歌迷们。长发加围巾,张根硕

魅惑、性感只属于女性吗?当然不是,性感、诱惑放在男性上,也是十分的有感觉,当然这是针对女性们。韩国男明星张根硕一款不一样的男士长发,展现出男性独到的魅惑与性感,秒杀大多数女性歌迷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张根硕长发发型 魅惑十足

长发加围巾,张根硕日常的发型服装搭配,简单的配搭,依然星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张根硕长发发型 魅惑十足

出日本巡演的张根硕,当然不会错过日本的经典男士发型,牛郎发型,中分的牛郎发,范儿超赞。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