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新年新气象 如何简单改头换面?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01-09 22:44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新年新气象 如何简单改头换面?杰士派 造型喷雾 一瓶让你轻松变达人!造型喷雾 劲强定型第一款可以整发造型的喷雾!喷雾后,水雾缓时干燥,有充分时间随心造型!动感流线长发&劲酷翘立短发,都适合!&bull

新年新气象 如何简单改头换面?

杰士派 造型喷雾 一瓶让你轻松变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新年新气象 如何简单改头换面?

造型喷雾 劲强定型

第一款可以整发造型的喷雾!喷雾后,水雾缓时干燥,有充分时间随心造型!动感流线长发&劲酷翘立短发,都适合!

•喷雾细腻丰富,均匀散布满整个头发及发丝间。

•喷洒后,水雾缓时干燥,有充分时间尽情打造各种发型。

•造型完成后,等水雾完全干燥,发型亦可持久保持,有型不僵硬。

•赋予头发健康滋润及自然光泽。

•清新淡雅的柑橘微香,舒爽宜人。

有关GATSBY金色造型喷雾

商品特征:造型喷雾是自由打造发型用的喷雾产品。

使用感:喷雾细腻均匀,丸美分布于头发全体。水雾质地,易于造型,造型手感极佳。

干燥时间:水雾缓时干燥,有充裕的时间打造发型。

产品效果:使用造型喷雾之后,在水雾完全干燥之前,可以随意抓捏头发,打造各种流动立体发型,长短发皆宜,不会有白屑产生。等待造型喷雾完全干燥之后,所造发型可持久固定。

使用方式:单独使用。适合打造各种流动立体发型,翘立短发及动感中长发都适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新年新气象 如何简单改头换面?

•教你如何打造干练翘立发型

白领商务好印象立刻提升!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