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超人气男星杜淳魅力短发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03-18 01:49 出处:网络 编辑:@
当红男星杜淳,毕业前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之后又相继多部热播大戏中担纲男一号成绩,《大旗英雄传》侠义无双的铁中棠等,杜淳以他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红遍大江南北,受

当红男星杜淳,毕业前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之后又相继多部热播大戏中担纲男一号成绩,《大旗英雄传》侠义无双的铁中棠等,杜淳以他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红遍大江南北,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与喜爱,他不管是演戏还是生活中都喜欢一头简洁的短发,干净简洁,个性大方,而且很有一股说不出的男人魅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杜淳的魅力短发吧!成熟的男人一定要看看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超人气男星杜淳魅力短发

层次感的短碎发,十分的干净清爽,简洁大方,而且很有一股成熟的男人魅力。阳光的笑容更有吸引力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超人气男星杜淳魅力短发

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同样以这款造型出现,条纹的衬衫+西装的搭配一样英俊帅气。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