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最新短发 引发春夏清爽风潮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03-18 01:49 出处:网络 编辑:@
阳光灿烂的春天来了,爱美男士早已蠢蠢欲动,想在适合出游的春天里为自己打造一个全新造型。春季连初夏,春夏季节到底那类发型更流行呢?据大多数流行发型发布机构,短发是今年春夏的主流,男生如此女生亦如此。 不过

阳光灿烂的春天来了,爱美男士早已蠢蠢欲动,想在适合出游的春天里为自己打造一个全新造型。春季连初夏,春夏季节到底那类发型更流行呢?据大多数流行发型发布机构,短发是今年春夏的主流,男生如此女生亦如此。

不过2011年的男士短发不在像去年那样单一,多样化是男士短发的最新趋势,而且今年短发的长度不超耳朵太多都算。要剪头发的男生,一起设计适合清爽短发,引领春夏短发的清爽风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最新短发 引发春夏清爽风潮

职场男士简洁、精神、爽朗是重点,自然黑色短发不会让在职场中显得另类突兀,向上挽起的刘海,向后撩起,十分干净和精神,在耳边的短发推剪令简单的短发干脆、爽朗,散发春夏的清爽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最新短发 引发春夏清爽风潮

蓬松凌乱的自然卷短发。将脸颊全部露出的短发轮廓,很清爽、很干净。厚厚的顶部头发,做卷发随意、凌乱,不规则,营造自然感。卷刘海和细鬓发,大大增强整体造型感、帅气有型。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