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陈思成最新发型集 清爽VS优雅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3-30 20:46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大热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让青年导演、演员、编剧陈思成被观众熟知,人气度飙升,成为当红男演员和导演新星。在最近娱乐热点中,陈思成佟丽娅公开恋情,更是让两人的人气度和关注指数大增。陈

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大热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让青年导演、演员、编剧陈思成被观众熟知,人气度飙升,成为当红男演员和导演新星。在最近娱乐热点中,陈思成佟丽娅公开恋情,更是让两人的人气度和关注指数大增。陈思成最新发型集,搜罗多款陈思成的发型图片,或清爽简洁,或优雅成熟,男士们不妨来借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7)

陈思成最新发型集 清爽VS优雅

陈思成简洁短发的干净清爽,轻蓬松的头发,更利落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7)

陈思成最新发型集 清爽VS优雅

长刘海黑色短发,覆盖式设计,将脸型映小,成熟的优雅男士发型。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