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搞定职场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5-09 11:0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在职场上拼搏,男士不但要有实力,外形也不可忽略。发型设计关键:造型打理重点在头顶的卷曲,造型品抓拉粗线条纹理的发丝,形象时尚又精神,比较干净的成熟男士发型。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在职场上拼搏,男士不但要有实力,外形也不可忽略。所以必须从“头”做起,选择一款合适的男士发型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哦!

职场打拼,不仅要实力,外在形象也不可忽视,特别是销售类工作,好形象让你更易获得认可。不但女性职场人要注意,男士职场人士也要重视。五款正装职场男士发型,最适合职场男性的发型推荐,2012做或时尚、或优雅、或个性的潮流精英。

搞定职场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年轻职场发型

年轻职场发型:职场初进人士适合的男士发型,动感与优雅是这款发型最明星风格,略带俏皮的凌乱感呈现出不一般的职场男士形象。

发型设计关键:发丝的蓬松与秀发的卷曲,刘海盖住全部额头,适当打薄,整个形象更加朝气精神。发梢的轻轻卷,凌乱中散着年轻青春,随意简单的年轻职场人发型。

搞定职场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成熟职场发型

成熟职场发型:相比上一款发型的年轻,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年长、有阅历的职场男士,稍微卷而不凌乱的造型,充满层次的卷曲和蓬松,很显阳光和精神的职场发型。

发型设计关键:造型打理重点在头顶的卷曲,造型品抓拉粗线条纹理的发丝,形象时尚又精神,比较干净的成熟男士发型。

搞定职场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简洁职场发型

简洁职场发型:一般男士都合适的发型,清爽大气的男士短发,头顶略有的改变,绝对阳光小清新的男士发型。

发型设计关键:把握发型打理的重点,服顺的侧边鬓发,低沉的头发挑染,头顶的蓬松感,整款发型帅气又时尚,很精神的男士职场发型。

搞定职场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亲和感职场发型

亲和感职场发型:一款相对简单的职场男士发型,柔顺的头发,柔贴的造型在男士中很常见,尤其职场人士,亲和感指数极高。

发型设计关键:此款发型的不同主要是刘海位置,排排卷的整齐刘海,非常有特色,年轻且个性。并且很容易打理哦!

新派绅士,既追求稳重、又紧随潮流。撩起刘海的新绅士发型,不再是单一的油亮光滑,本季将3/7分的比例,用到完美。这类发型,适合长脸型男士。如果你不喜欢太油亮的感觉,用亚光发蜡也是不错的选择。

搞定职场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新派绅士油头

自由卷发 云淡亦风轻

搞定职场 四款白领男士发型推荐

自由卷发

谁说卷发是女人的专利,看看这些T台上流动的完美卷发,都来自绝对的帅哥。原来男人的卷发,也可以这样的云淡风轻。话说回来,男士卷发,关键是要似卷非卷,也就是让卷不那么卷。首先要使用造型产品后,把卷抓乱。然后再用风筒,吹出最佳的感觉。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