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韩式男生短发发型 魅力永无限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5-27 11:13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这个夏天换一款韩式男生短发发型可以改变形象哦,想要不一样的夏日和自己的男生,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魅力无限的男生短发发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个性短发 男生的打造个性短发发型,独特又别致,两侧全部剔除

这个夏天换一款韩式男生短发发型可以改变形象哦,想要不一样的夏日和自己的男生,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魅力无限的男生短发发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韩式男生短发发型 魅力永无限

个性短发

男生的打造个性短发发型,独特又别致,两侧全部剔除的设计,以衬托出中间部位和头后部的别致风味,中间短短的发丝,凸显着男生有棱有角的好看轮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韩式男生短发发型 魅力永无限

短发碎发发型

可爱搞怪的表情使这款男生碎发发型阳光活力十足,在顶部使用碎发的修剪技巧,非常简单的步骤就完成了男生发型设计,两侧鬓发短短的修剪,简洁大方。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