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女人都说帅的八款男生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6-15 11:25 出处:发型设计网 编辑:@男士网
TOP1 吴尊绅士发型 发型要求:多重发束的层次线条,顶部蓬松定型,斜分的前刘海,让整个发型更富动感。 TOP2 棒棒堂王子发型 发型要求:玉米烫,华丽的玉米烫,强调其纵线,展现细波浪柔美线条感华丽感。 副标题 TOP3 韩庚发型 发型要求:头发细碎,斜刘海具有遮脸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女人都说帅的八款男生发型

TOP1 吴尊绅士发型   发型要求:多重发束的层次线条,顶部蓬松定型,斜分的前刘海,让整个发型更富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女人都说帅的八款男生发型

 TOP2 棒棒堂王子发型   发型要求:玉米烫,华丽的玉米烫,强调其纵线,展现细波浪柔美线条感华丽感。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