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时尚男生就要这个帅气的个性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6-27 11:46 出处:发型设计网 编辑:@男士网
2012年男生流行什么发型呢?帅哥当然要配上时尚帅气的最新发型啦,小编为各位帅哥推荐几款特别不错的时尚发型,让你越来越帅气哟。 整身的装扮配这款韩式男士发型超酷,配戴一副墨镜显得更酷,这款发型在韩国依然流行哦。 这整款发型是纹理烫、但使用发蜡手

2012年男生流行什么发型呢?帅哥当然要配上时尚帅气的最新发型啦,小编为各位帅哥推荐几款特别不错的时尚发型,让你越来越帅气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时尚男生就要这个帅气的个性发型

整身的装扮配这款韩式男士发型超酷,配戴一副墨镜显得更酷,这款发型在韩国依然流行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时尚男生就要这个帅气的个性发型

这整款发型是纹理烫、但使用发蜡手抓方式打造出飞机头,同样很酷很帅气,连帽衫与休闲裤配这款发型超有魅力。也很受男生们的青睐哦。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