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国当红明星为你演绎最帅气的男性短发发型设计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7-23 11:08 出处:发型设计网 编辑:@男士网
女人爱漂亮,男生也一样。说到男生发型设计,其实和MM们一样,很多80后90后的男生偏向于明星朋友们的帅气发型。其实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设计其实也不是一件难事,那么想要韩国男星一样的发型呢?小编告诉你,同样也不是一件难事!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6位韩国当红

女人爱漂亮,男生也一样。说到男生发型设计,其实和MM们一样,很多80后90后的男生偏向于明星朋友们的帅气发型。其实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设计其实也不是一件难事,那么想要韩国男星一样的发型呢?小编告诉你,同样也不是一件难事!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6位韩国当红男星的最新短发发型设计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国当红明星为你演绎最帅气的男性短发发型设计

丽旭

看见这样的造型,小编不得不说一句现代版的花样男子造型LOOK!整款发型贯彻了BOBO发型的流畅线条和重量感,三七分的纹路清晰更显刘海柔顺有光泽的质感,从侧面看丽旭,有种让女性都嫉妒羡慕的五官惊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国当红明星为你演绎最帅气的男性短发发型设计

俊昊

非常抢镜头的一款潮爆的红色染发发型,魅力无人能抵挡!这突入袭来的潮范瞬间秒杀台下观众,独特个性的发型设计让头发呈现出一种立体感,微微翘起的刘海露出俊昊光洁干净的额头,在时尚的同时不忘彰显出他立体的五官和完美的轮廓!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