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2012潮流男生发型 十月男生必换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10-11 10:13 出处:U秀时尚 编辑:@男士网
气温逐渐进入秋季,身体看上去会变得毫无精神,要怎样打扮自己,才能赢得女生的亲睐呢!在发型上下点功夫,能让女生青睐也能展现你优质男人味。追捧时尚的男生们,换一款新发型来追随秋季的新时尚吧。看看现在这些男生

气温逐渐进入秋季,身体看上去会变得毫无精神,要怎样打扮自己,才能赢得女生的亲睐呢!在发型上下点功夫,能让女生青睐也能展现你优质男人味。追捧时尚的男生们,换一款新发型来追随秋季的新时尚吧。看看现在这些男生发型图片肯定会有让你心动的一张,快找找自己中意的一款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2012潮流男生发型 十月男生必换发型

今年最流行的是什么,刘海,绝对是刘海。心思花在刘海和颜色,酒红色发色的头发挑染,用心塑造的刘海,两鬓的干净,简约的男生短发造型,加入绚丽的红色染发点缀后,显得整体的发型潮流了许多,创造这款十分酷帅个性的韩版发型。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