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05-27 12: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想知道职场男最喜欢什么样的发型设计吗?那么下面小编将要介绍到的几款男士西装发型就一定不要错过了,展现型男成熟气质的发型图片,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外形很重要。很多在职场中的白领男,有些时候和客户往来,如果外形邋遢,那么人家连瞅都不会瞅你一眼。白领男生每天都西装革领,那么有哪些发型适合配西装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男士西装发型

本职场男最爱什么样的发型设计呢?帅气的男士西装发型,简单不加渲染的黑色发色很是大方,斜刘海微微翘起,搭配略显蓬松的发顶,彰显了深邃的五官。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男士露额发型

这款男士露额发型,也是职场男很喜欢的发型设计之一哦!短发修剪出超短的刘海,并抓起蓬松感,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和炯炯有神的眼眸。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子弹头发型

这款时尚有型的子弹头发型,非常的清凉哦!很适合职场男在夏季时的发型设计,短发两鬓修剪的超短,刘海梳理的精致有型,非常的帅气。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二八男发型

展示了男性成熟魅力的一款二八男发型,短发经过烫发处理,微微翘起时尚的弧度,刘海二八分露出光洁的额头,也很清爽呢!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简单清新的男生烫发

这款简单清新的男生烫发,发色染成了时尚的棕色,柔顺的简单烫发搭配白衬衫黑西装,非常适合刚入职场的小青年们诺!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型男发型

这款帅气的型男发型,刘海运用定型产品和吹风机吹出了酷酷的造型,同样也是露额的设计展示出清爽的感觉。

白领男最爱的西装发型

男士短卷发发型

这款男士短卷发发型,非常的时尚有个性,短发烫出翘起的弧度,显得很Man,很有型。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