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三十而立地中海?五个有效偏方拯救脱发男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12-18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不少男性朋友由于工作压力巨大,加上不健康无规律的生活习惯,导致年过三十以后就有了脱发的烦恼,甚至沦为地中海,为了不影响大家英俊的外表,小编整理了一些治疗和预防脱发问题

不少男性朋友由于工作压力巨大,加上不健康无规律的生活习惯,导致年过三十以后就有了脱发的烦恼,甚至沦为地中海,为了不影响大家英俊的外表,小编整理了一些治疗和预防脱发问题的偏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三十而立地中海?五个有效偏方拯救脱发男

拯救脱发男

偏方一:

材料:柏枝(干药)、椒仁、半夏各90克

做法:将以上准备好的材料,加入500毫升的清水,一起煎煮至250毫升,然后加入少量的蜂蜜,再煎至片刻。使用的时候,加入少量的生姜汁,一起调匀之后,在没有头发的地方上擦拭,每天擦拭2次。

三十而立地中海?五个有效偏方拯救脱发男

脱发治疗偏方

偏方二:

材料:白矾、郁金等分

做法:将等分的白矾和郁金制成药丸,每次服用4~5克,每天2次。

三十而立地中海?五个有效偏方拯救脱发男

预防脱发问题

偏方三:

材料:食盐15克

做法:将15克的食盐加入到1500毫升的温开水中,搅拌均匀之后,用来洗头,每周一到两次即可。可以坚持使用这个方法,有效防止脱发问题。

偏方四:

材料:榧子3枚、胡桃2个、侧柏叶30克

做法:将准备好的药一同捣烂,然后浸水梳头,这个方法可以减轻脱发,而且头发会变得更加的有光泽。尤其是适合肾虚型脱发。

三十而立地中海?五个有效偏方拯救脱发男

缓解脱发问题

偏方五:

材料:侧柏叶若干

做法:首先将侧柏叶研细,然后用菜籽油浸泡,每次蘸取一定的油洗头即可,等头发重新生长出来之后,就可以用猪胆汁入汤继续洗头,脱发问题可以得到缓解。

以上这些治疗脱发的偏方所需要使用的材料,在一般大一些的要点就能购买到,希望能够帮助到脱发的朋友,重回发质茂盛的时期。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