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生纹理烫发型拯救扁塌脸型男生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04-21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纹理烫发型作为一款潮流男生烫发发型,一直很受时尚型男们的青睐,想知道什么样的男士纹理烫发型最适合大脸男生修颜瘦脸?那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纹理烫是一种层次分明质感性强,这种发型与烫发为主。男生弄纹理烫更显活力,下面来盘点一些男生纹理烫发型,来拯救扁塌脸型的男生。

男生纹理烫发型拯救扁塌脸型男生

韩式男生短发纹理烫烫发

一款很有韩剧花美男气息的韩式男生短发烫发,蓬松的短烫发设计令发丝蓬松丰盈,刘海遮住额头的同时也给人很清爽干净的感觉。

男生纹理烫发型拯救扁塌脸型男生

韩式男生纹理烫发型

很有纹理感的一款韩式型男短发,轻薄刘海发丝加上修剪的倒三角鬓发,非常时尚的一款韩国男生发型,也是潮男们必备的一款男生烫发发型哦!

男生纹理烫发型拯救扁塌脸型男生

男生纹理烫发型

脸大的男生很适合的男生纹理烫发型,蓬松感纹理烫短发适合发量稍多一点的男生,能够更加凸显层次感,同时显脸小。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