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清爽一夏 好看的夏日男士流行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05-21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随着温度升高,夏季来临,夏季是个色彩鲜艳的季节,不仅在着装上,男士也在发型上下功夫,如何让自己清爽一夏?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每天

随着温度升高,夏季来临,夏季是个色彩鲜艳的季节,不仅在着装上,男士也在发型上下功夫,如何让自己清爽一夏?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每天都有好心情,好的形象!更是分分钟可以吸引路边的美女驻足观望啊,是不是?赶快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1、自然的多层次短发发型

简单的纹理烫造型,自然的多层次短发发型,发色非常有日系的感觉,利落,自然大方,后部不繁复,很清爽!

清爽一夏  好看的夏日男士流行发型

短发造型

2、自然感的黑发

自然感的黑发,搭配青春明眸,让人不忍心动呢!随意的纹理烫,自然,成熟,忧郁而具有艺术气质很容易吸引女生!

3、蓬松的男士发型

蓬松的男士发型,很适合我们的职场新人哦!用一款蓬松动感的发型来修饰不够稳的脸型吧!让你能够事业飙升的幸运发型。

清爽一夏  好看的夏日男士流行发型

轻松动感的短发

4、轻松动感的短发

轻松动感的短发,较一般的男士发型稍长,显得很随意,自然感觉活泼开朗,让人忍不住动心的简单发型。

5、自然感很强的流动秀发

纹理烫的感觉伴随发色,显得如波浪一般匀称,自然感很强的流动秀发,简约大方的动感发型,很有魅力感!

清爽一夏  好看的夏日男士流行发型

创意发型

6、混血风格的日系短卷发

很有混血风格的日系短卷发,飞扬的秀发显示了男生的英气勃勃,灵动不羁的个性非常亮眼!

7、灵动简单的刺猬头

灵动简单的刺猬头,自然感很强的短发,中部较为突出的造型,显得很有新颖个性的感觉哦!年轻男生可以尝试。

清爽一夏  好看的夏日男士流行发型

大方的发型

8、动感大方的男生发型

动感大方的男生发型,自然的黑发突出了简单的气质。利落的纹理烫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哦!前卫自然感很强。

9、很有复古感觉的自然卷发

很有复古感觉的自然卷发,让斜刘海来修饰稍显胖感的脸型吧,让你成熟与前卫出众,就是这款动感发型啦!

清爽一夏  好看的夏日男士流行发型

潮流发型

想要让自己在这个 季节更吸睛吗?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在炎热的夏季,拥有一款清爽的发型可以以让自己更清爽,更放松心情。想成为更帅气的男生,就需要在发型上下功夫,让发型突出自己的五官,映衬你别样的气质!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