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2016真心潮到爆 最流行男士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05-25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颜值不够发型来凑 ,颜值如果够,发型凑上岂不是完美?论男生发型的重要性那是不亚于女生。完美型男离不开发型设计

颜值不够发型来凑 ,颜值如果够,发型凑上岂不是完美?论男生发型的重要性那是不亚于女生。完美型男离不开发型设计,2016让你潮爆表的发型,你值得一试!

发型男短发图片一

2016真心潮到爆 最流行男士发型

刘海与发顶的头发一定剪碎

一头清爽碎剪的短发十分适合男士们在春夏的时候凹造型,剪发时,记得提醒发型师,两侧的头发不要过耳,刘海与发顶的头发一定剪碎,营造出丝丝空气感,这样就显得非常清爽与自然了。

发型男短发图片二

2016真心潮到爆 最流行男士发型

男式波波头

男式波波头最近非常hit,如果你喜欢个性一点的波波头造型,那么这款经过改良的男士波波头短发很适合你。烫发之后,头发呈现出慵懒卷翘的弧度,刘海使用发胶定型,打造出“括号”形状,观感十分特别。

发型男短发图片三

2016真心潮到爆 最流行男士发型

不规则的纹理烫烫发

按照飞机头的造型特点修剪头发,再进行不规则的纹理烫烫发,最后将头发往前梳理,就是一款很有个性的飞机头了,整个发型立刻时尚度爆棚,绝对是年轻男士的最爱。

发型男短发图片四

2016真心潮到爆 最流行男士发型

莫西干头

喜欢异国风情的你可以尝试一下莫西干头,将中间的头发留长,两侧的头发剃短,再使用发胶将中部的头部往上往后梳,进行定型。当然,如图中男士示范那样,将中部的头发梳向一侧会更显特别新潮。

新潮的发型能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长得帅的整个发型可以更帅,长得一般的整个发型也可以瞬间提升个人气质,所以从头上下功夫,从头做起,2016最潮发型,你值得拥有!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