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方脸不用愁 超人气明星示范方脸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05-26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男生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呢?觉得自己脸又方又大,实际上不用担心,一个发型搞定脸型问题,既然脸型不能改变,那就改变发型,更突出脸型优点!

男生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呢?觉得自己脸又方又大,实际上不用担心,一个发型搞定脸型问题,既然脸型不能改变,那就改变发型,更突出脸型优点!选择适合的发型能让方脸更具男性魅力,也更帅!

方脸不用愁 超人气明星示范方脸发型

人气男神刘恺威

这位红透荧幕的人气男神刘恺威,年近四十,毫无老相,依然帅气十足,这要得益于他一张棱角分明的方形脸和帅气的发式造型,造型师根据其脸型特点打造的这一款时尚酷炫男士短发,两鬓较短剪裁与头顶较长发丝,形成鲜明的对比,更显男士阳刚之气~

方脸不用愁 超人气明星示范方脸发型

韩范儿小鲜肉

这一款典型韩范儿小鲜肉阳光暖男的造型发式,依然适用于方形脸的男孩子,整体较长的发丝剪裁,更能够彰显年轻的男孩子纯净气息和青春活力,前额处长长的刘海斜梳向一侧,男孩形象更显俊朗~

方脸不用愁 超人气明星示范方脸发型

魅力老男人陈奕迅

这位在影坛上地位不可撼动的魅力老男人陈奕迅,同样是方形脸男星的代表,拥有超凡脱俗时尚品味的陈奕迅似乎对卷发造型情有独钟,这一款造型师专门为其打造的时尚卷烫发型,自然蓬松空气感十足~

且看这些方脸明星们示范方脸发型,照样帅出彩!谁说方脸不好看?设计好发型整个脸部就很协调,好的发型衬托你的气质,选择方脸发型让你更具阳刚气息更加迷人!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