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人的经典发型盘点 永不过时的男士短发造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11-03 07:47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毫无疑问,一个经典的发型总是会让人十分喜爱,所以,至今都有许多男人着迷于尝试并坚持经典发型。1950年代猫王开始的rockabilly到正装油头,演变成长度变化最后来到了贝克汉最爱的pompadour/undercut,经典发型也能有多种变化,甚是奇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2)

男人的经典发型盘点 永不过时的男士短发造型

男士经典发型

侧分分线油头Side Part

许多男生应该都有留意到这发型,除了后吹固定之外,分线的手法更是加分的关键,而分线油头Side Part和Undercut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两侧剃光,顶上头发留长的俐落发型,运用发品做出分线并固定,而这也是今年男性时尚圈里大为轰动的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2)

男人的经典发型盘点 永不过时的男士短发造型

Undercut发型

两侧剃掉铲车头Undercut

Undercut是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欧美男士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在当时来看比较夸张,起初是黑帮老大们的招牌发型,后来又被一些纳粹青年看上了,便流行起来。Undercut发型看上去干净利落,没有过多的杂乱线条,对于整天头发像枯草的男士来说,这款发型能是你变得有英伦范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2)

男人的经典发型盘点 永不过时的男士短发造型

小贝经典发型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fauxhawk

fauxhawk就是大家所说的飞机头,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作为足球明星时期一度让小贝头成为这个发型的典型代表。fauxhawk因为酷似mohawk发型而得名。而mohawk就是把头发剃光光,只留中间一长条竖起的头发从脑门穿过头顶直到后颈。但fauxhawk则保留了两侧的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前卫,但又暗藏这叛逆。所以fauxhawk这种发型可以让扁平脸显得更加立体,方脸、圆脸人群非常适合,对于亚洲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这些变化多端?的经典发型,不管你是哪个年龄层,都适合,这就是男士发型最奇妙的地方。其中,小编最喜欢的是The Quiff(背头)容,它彰显个人特色与性格,值得一试。最后,男人一生之中至少要尝试一种经典发型,否则会后悔哦!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