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性养生的几个黄金法则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12-24 10:07 出处:39健康网 编辑:@男士网
1、保持适当的运动。 运动不仅可以保持健康的体力,还是有效的减压方式。压力大的男人更可以考虑每天运动30-45分钟。 2、定期体检种疫苗。 男性的免疫能力其实并不如女性可靠。定期体检不仅可以预防很多疾病,接种疫

  1、保持适当的运动。

运动不仅可以保持健康的体力,还是有效的减压方式。压力大的男人更可以考虑每天运动30-45分钟。

  2、定期体检种疫苗。

男性的免疫能力其实并不如女性可靠。定期体检不仅可以预防很多疾病,接种疫苗则可以预防一些传染病、特别是可能影响生殖健康的传染病。

  3、学会清洁自己。

男性应该养成好的卫生习惯,因为隐私部位有时更容易藏污纳垢。应每天对包皮、阴囊进行清洗;要尽量避免以下情况,如穿紧身而透气性差的裤子、泡热水澡、洗桑拿、骑自行车、驾车、坐沙发等。

  4、保证营养

男人通常存在营养过剩的问题,不过为了健康身体,尤其是年轻的男性如果想要孩子的话,男人应着重多摄入蔬菜水果和海产品,并定期摄入动物肝脏。

这关于男性养生的几个黄金法则,对于大部分男性都是适用的,当然对于特殊的疾病人群需要进一步考量。那哪行朋友要知道要健康就要懂得养护保健!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