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如何从男人肚子看心脏健康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2-15 14:11 出处:39健康网 编辑:@男士网
一、多观察肚脐 戈德堡说:“即使你很苗条,肚腩周围囤积的脂肪也跟你患心脏病的风险度密切相关。”所以要经常测量你的腰围。从理想的角度来看,腰围应该控制在35英寸(约为88.9厘米)以内。要管理好你的腰围,每天要进

一、多观察肚脐

戈德堡说:“即使你很苗条,肚腩周围囤积的脂肪也跟你患心脏病的风险度密切相关。”所以要经常测量你的腰围。从理想的角度来看,腰围应该控制在35英寸(约为88.9厘米)以内。要管理好你的腰围,每天要进行有氧运动,还要少吃单纯的碳水化合物,如糕点和白面包,它们容易增加腹部脂肪。

二、记下这些数字

戈德堡说:“如果你已经年满35周岁了,但却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压和胆固醇指标,就要去看医生了。”这些信息可以用来评估你患心脏病的几率。

三、不要赤脚

当你打赤脚或是穿的鞋没有足弓支撑或力学控制(如人字拖)时,足底筋膜——脚底对应鞋跟部位的结缔组织会过度劳累,导致脚后跟疼痛。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