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有车族多关心“下半身”!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2-15 14:14 出处:39健康网 编辑:@男士网
“以动制静”治ED 这个数据可能没有那么高,但是有车族尤其是“的哥”的整个生殖健康水平的确偏低,对于这类人群,“下半身”的健康要“以动制静”。 租车司机可谓是“久坐一族”,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要在车里坐

  “以动制静”治ED

这个数据可能没有那么高,但是有车族尤其是“的哥”的整个生殖健康水平的确偏低,对于这类人群,“下半身”的健康要“以动制静”。

租车司机可谓是“久坐一族”,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要在车里坐着,处于一个相对静止状态,这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产物堆积,使得前列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泄不畅,进而造成前列腺慢性充血,引致前列腺炎。

长期不活动还导致肌肉功能紊乱,引起勃起功能的障碍。而腿要时刻蹬着刹车和油门,处于紧张状态,局部散热不好,导致睾丸过热,进而影响生育和性功能。

拥有私家车的有车一族多是成功人士,以车代步,锻炼的机会减少,而生活和工作压力增大,当交感神经过于兴奋,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和内分泌紊乱,容易造成性功能障碍。

开车1~2小时后应下车运动一下,那怕几分钟都会起作用,或者在等红灯的时候活动活动身体。在不开车的日子里不要只顾休息不顾运动。有车族和“的哥”如果出现精力不足,睡眠障碍,腰酸背痛,多汗,记忆力减退,生活乐趣减少,并伴有性欲减退或者性功能障碍等症状时,都应该到男性专科医院或专科门诊就医。如果男性超过30岁了,最好每年做个男性生殖体检。

  有规律的性生活不容忽视

还有一个容易被人们忽视的问题是:由于用进废退导致性功能障碍。有车族多是三四十岁的人,压力大,精神紧张,如果性生活较少,睾丸功能得不到刺激也会萎缩退化。

因此,人们尤其是私家车一族和“的哥”群体要维护好良好的夫妻关系,过有规律的性生活。因为性功能如果衰退,由于会有心理问题,不像肌肉萎缩那样容易恢复。建议55岁以下的人,每周过2~3次性生活。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