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夏季男士商务西装搭配指南与技巧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7-23 11:15 出处:网络 编辑:@admin
对于男士而言,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在一些特定的场合,还是得穿西装上阵。那么,夏季男士商务西装搭配有什么讲究和技巧呢? 首先,男生们要明白:男装的搭配要更加注重细节的展现,低调的奢华感在自然之中彰显,在不

对于男士而言,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在一些特定的场合,还是得穿西装上阵。那么,夏季男士商务西装搭配有什么讲究和技巧呢?

首先,男生们要明白:男装的搭配要更加注重细节的展现,低调的奢华感在自然之中彰显,在不夸张不另类的商务男装中,也能体现男人对独一无二的个性的诠释。对于夏季的商务装,可以从颜色、款式和面料三个方面多加选择。

 夏季男士商务西装颜色搭配

夏季男士商务西装搭配指南与技巧

在酷热的6月,想必你渴望自己的着装给人以清凉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大程度上来自西装颜色的选择和整体的搭配。淡雅的灰色、卡其色等清爽的颜色是你的首要选择,搭配这样的颜色,除了我们上面谈到的领带、衬衣和西装的搭配规律,尤其应该注意颜色的协调性。多选用颜色清爽的粉色系领带、衬衫配搭同样素雅的夏季西服是错不了的。

夏季男士商务西装面料选择

夏季男士商务西装搭配指南与技巧

夏季来临,你绝对需要一套轻盈透气的夏季西装。它应该具备轻薄的面料,无论是亚麻、羊毛混纺或者其他混纺面料,它都应该具备轻盈透气、吸汗性好的功能。这样的高级面料虽然轻薄,但穿着起来丝毫不显松垮。什么决定了你的西装能称之为一件夏季西服?面料是根本。夏季面料一般都比较轻薄,无论是亚麻、亚麻与羊绒的混纺、毛丝、羊毛混纺或者泡泡纱等面料,它们的特点都是轻盈透气,而且具有很好的吸汗性。特别是亚麻、羊毛混纺面料,因为加入不同的成分,从而变得格外清爽舒适,比如蚕丝与180羊毛混织而成的面料,其透气的感觉非常棒。所以,选择夏季西装,不要为清凉明快的颜色所动,即便你在盛夏身穿一身黑色套装,但毛丝混纺的面料,同样让你看上去轻盈、清凉。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