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五款染色男生发型做春季抢镜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03-21 09:12 出处:网络 编辑:@
绚丽色彩无论是何时都能轻松抢夺周围眼光,厌烦千篇一律的自然黑发,用一种十分夺眼的染发颜色做春季抢镜之王。但即使是很亮眼的颜色,也要用合适的男生发型搭配,才能跳脱平凡,时尚个性。 极致金黄色 极致金黄色 发

绚丽色彩无论是何时都能轻松抢夺周围眼光,厌烦千篇一律的自然黑发,用一种十分夺眼的染发颜色做春季抢镜之王。但即使是很亮眼的颜色,也要用合适的男生发型搭配,才能跳脱平凡,时尚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五款染色男生发型做春季抢镜王

极致金黄色

极致金黄色

发型特点:直顺、整齐

追寻个性的男生一定都尝试这种染色,十分亮眼的颜色,轻松吸引周围眼光,发挥超强的抢镜效。色调调和到极致的金黄染色,搭配服顺直发一定都不单调、枯燥。垂顺的侧面鬓发加上额头大片的斜刘海,为你脸型很大的带来超强小脸、瘦脸作用。

抢镜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五款染色男生发型做春季抢镜王

鲜艳深红色

鲜艳深红色

发型特点:垂落发丝、整齐修剪

鲜艳炫丽的深红染发,同样能迅速集聚周围人气,让人印象深刻、一眼记住。中长的秀发,梳理得很直顺,垂落的发丝,显得十分整齐干净。前额长及眉毛的刘海,剪得很平齐又要打薄一点,令绚丽抢镜的红色染发变得活泼动感,三角形鬓发,大大提升整体造型感,个性有型。

抢镜指数:★★★★★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