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三位男明星阳光干练短发pk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03-22 08:41 出处:网络 编辑:@
干净干练的阳光短发一直都是男性最常见发型,最常用的发型,引领潮流时尚的男明星头上我们都能轻易发现男士短发的存在。对面子爱护到极致的男星们,打理常见短发很有自己独特一面。瞧瞧下面三位男明星的阳光干练,评

干净干练的阳光短发一直都是男性最常见发型,最常用的发型,引领潮流时尚的男明星头上我们都能轻易发现男士短发的存在。对面子爱护到极致的男星们,打理常见短发很有自己独特一面。瞧瞧下面三位男明星的阳光干练,评点一下那款更时尚、更多得你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三位男明星阳光干练短发pk

黄晓明

大陆当家小生黄晓明最近爱上了超短发,自10年年末开始我们可以看到黄教主的写真上,几乎全部都是超短发。帽子、超短发,花样绅士的优雅与帅气完美体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三位男明星阳光干练短发pk

干净超短发,平刘海、到发根的鬓发推剪,清爽利落的阳光大男人味,白色的西装配搭,儒雅与野性的完美融合与展示。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