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QQ360热战,网友冷战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3 22:17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什么都甭说,群众们不管如何面对和评价这次战斗,眼光和智慧都是犀利的。那边热着,这边,有人在冷着。那边冷着,这边,就没人看了。有种倦倦的感觉,你们呢?哦,对不起,原来你们已经睡着了啊。冷一:【最新消

 

 什么都甭说,群众们不管如何面对和评价这次战斗,眼光和智慧都是犀利的。

那边热着,这边,有人在冷着。

那边冷着,这边,就没人看了。

有种倦倦的感觉,你们呢?

哦,对不起,原来你们已经睡着了啊。

冷一:

【最新消息】中国电力总公司: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腾讯和360停止互相争斗之前,我们决定将在所有装有qq软件和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供电。60年来,中国电力有幸能陪伴着您成功;未来日子,我们期待与你继续同行。

 

冷二:

【最新消息】360试图派人攻击腾讯的服务器,不过腾讯由于安装了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而幸免于难。

冷三:

【最新消息】蒙牛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用户胃里有伊利牛奶,将自动释放三聚氰胺。

冷四:

凤姐微博更新:在您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我刚刚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决定为卸载360的电脑用户提供最新写真壁纸一张,对电脑进行360度全方位保护。

 

点击查看大图片

冷五:

【最新消息】Windows XP、Vista、Win7用户已经收到右下角弹窗:尊敬的Windows用户,我们刚刚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在腾讯公司公司停止对MSN的发展做出遏制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QQ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Windows系统,您在半小时内会遇到黑屏。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同时,我们也将为正版Windows用户做出后期补偿方案。

冷六:

网友甲:我支持你们360公司,我从来不用他们的产品。360公司的兄弟们,你们辛苦了,加QQ群:3607474吧,那个群里的兄弟姐妹全是支持360抵制腾讯和QQ的。

网友乙:腾讯?艹,从来不用他们的QQ,爷两年前就用一个叫TM的东西了,好使。

网友丙:360公司出的那个QQ聊天我早离不开了,腾讯的安全卫士太流氓了。

网友丁:腾讯收购360,事情完美解决。周爷拿钱开心,腾讯秒杀安全市场。于民于网于国,大幸。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