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揭晓倒三角脸型和瘦脸男生适合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6-10 10:45 出处:七丽女性网 编辑:@男士网
倒三角脸型适合发型是什么样的呢?适合瘦脸男生的发型又有哪些呢?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今天为大家揭秘男生脸型搭配什么样的发型,赶紧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倒三角脸发型尤其出色哦! 这款男生短发动感十足,头发的长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揭晓倒三角脸型和瘦脸男生适合发型

倒三角脸型适合发型是什么样的呢?适合瘦脸男生的发型又有哪些呢?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今天为大家揭秘男生脸型搭配什么样的发型,赶紧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倒三角脸发型尤其出色哦!

这款男生短发动感十足,头发的长度适中,发型轮廓的造型感很好。刘海的头发不长,向上挽起,把光滑的额头完全的露出来,让额头小的男士也能露额头,配合长到灌骨的脸颊,将脸型完美的凸显出来,十分发个性清爽。

适合脸型:长脸、倒三角脸、鹅蛋脸、圆脸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