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十大明星被打耳光的悲惨遭遇【组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10-21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被人打耳光的感觉是相当的不好受的,更别提被人公开打耳光了。普通人尚且如此,明星被人打耳光,甚至公开打耳光就更是考验明星的心理素质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10位明星被人打耳光的可怜遭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5)

十大明星被打耳光的悲惨遭遇【组图】

杨政  自曝曾被成龙打耳光

    成龙携弟子新七小福宣传电影《寻找成龙》时,七小福的成员们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表示成龙对弟子们的教育不是说教而是言传身教。杨政对这一点体会最深。他自曝有一次问师傅电影中挨打的镜头怎样才能拍得真实,成龙直接扬手给了他一巴掌,之后告诉他“我要数一二三再打你的话,你的脸的反应肯定有准备”,只有突然出手表情才真实。杨政一巴掌没有白挨,大家当时都赞他的表情很真实。还有人开玩笑说“没看清”,结果可怜的杨政又活活多挨了一巴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5)

十大明星被打耳光的悲惨遭遇【组图】

陈冠希  遭老外暴打不敢私自出门

    2004年3月15日,陈冠希独自一个人在香港中环逛街时,被两名外籍学生的挑衅,陈冠希更因此被打伤脸部,其惨象让无数FANS心疼不已.之后经纪人公司又莫名其妙地放弃追究责任,使得挨打事件疑团重重。陈冠稀于次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经过这件事之后,心里有阴影,短时间之内,他都不敢独自一个人上街了。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