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学员名单及资料简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3-08-03 11:51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一共10个学员,有1个未得到转身的、这周的学员继续延续好故事路线,而东北好学员的势头依然强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学员名单及资料简介

铁胆火车侠倪鹏

演唱歌曲:《掌纹》

身穿一件印有老式火车图案的红色T恤,台上的大男生看起来颇有几分复古侠士的味道。倪鹏出生于一个火车世家,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大姑小姑,再加上他自己,一家7口人都是铁道线上的“小伙伴”。从小喜欢唱歌的倪鹏也想过去艺术院校学习音乐,但为了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最终还是听妈妈的话去铁路学校念书,做起了家里的老本行。用倪鹏自己的话说:“全国也没几个火车司机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所以,能够站上“好声音”的舞台,“能用这么贵的话筒”唱歌,倪鹏非常感谢这个机会,一段真诚的表白令他几度哽咽,也让阿妹泫然欲泣。

虽然倪鹏表示自己没有专业学过音乐,也没有什么舞台经验,从未握过这样贵重的麦克风,手中常年把着的是特快列车的方向盘。但是据网友爆料,倪鹏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曾获全国推新人大赛少儿组全国十佳优秀奖,全国推新人大赛安徽省通俗组十佳歌手,还曾是芜湖电视台签约歌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学员名单及资料简介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