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女星走光露奶露点照集锦【组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4-03-19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现在的女明星们越穿越少,越露越多来吸引着眼球,常常在各种晚会、典礼上身着低胸、露背、超短的礼服裙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9)

女星走光露奶露点照集锦【组图】

墨西哥女主播衣服滑落露胸大走光

据了解,墨西哥女主持人珊卓(SandraCorcuera)日前坐在镜头前兴奋地发表谈话,完全没发现自己身上露肩上衣慢慢滑落,一对美胸在荧光幕前走光。过了一会她才发现,但她淡定地若无其事把上衣拉回,继续做节目,专业态度也让网友称赞。她事后在twitter向逾12万粉丝坦承,当时有点紧张,真是一次可怕的意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9)

女星走光露奶露点照集锦【组图】

S公主徐杉因为热舞肩带断裂走光

在某颁奖礼上,作为表演嘉宾献上舞蹈的S公主徐杉肩带突然断裂,她在舞台上强作镇定用手托住胸衣坚持完成整段舞蹈,不过众人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了徐杉凹凸有致的身材和摇摇欲坠的胸衣上。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