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冰冰患病回国治疗 圈内好友探病祝福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12-17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李冰冰这次可真遭大罪了,先是在澳大利亚生病住院被护士扎出血,12月16日,其工作室工作人员又在朋友圈晒出一组她病重回国接受治疗的图片,称李冰冰连续高烧16天,虚脱到无法行走,澳洲医生无法确诊,连夜飞回国检查才知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幸亏黄晓明等好友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还带来了鲜花,才让李冰冰稍感安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李冰冰患病回国治疗 圈内好友探病祝福

12月16日,李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李冰冰病重回国接受治疗的图片,称李冰冰在澳大利亚连续高烧16天,人已经虚脱到无法行走,澳大利亚医生却表示无法确诊,无奈李冰冰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落地后直接走快速通道推轮椅上车直接奔医院,在医院检查才发现李冰冰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当时扁桃体已经全部白成一片,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所幸及时赶回了国内治疗,目前高烧开始得到缓慢控制。

该工作人员还晒出了一组李冰冰回国治疗的照片,其中一张出现了黄晓明。原来,他在得知李冰冰回国治疗后,就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探望,让李冰冰稍感安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李冰冰患病回国治疗 圈内好友探病祝福

李冰冰这次生病可真是遭了大罪,早在十天前的12月6日,她本人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国外生病住院的照片,照片中她虚弱地躺在床上,手臂上扎着针,扎针处下面的床单上有一滩血。

配文称:“扎一下没扎进去,扎两下没,扎三下,呼,鼓包了,里面见了血了?换个地儿,一针扎进去了,噗,血喷床上了!眼冒金星看着护士刚想说没关系,她把‘sorry’吃掉转身飘走了。这都第几天喷血了,我是跨越半个地球来给她们练手的吗?体温都急得蹭蹭往上冒了。”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