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吴亦凡点赞周星驰 传其后台很硬家庭背景被曝光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3 20:26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吴亦凡拥有豪车豪宅,家庭条件优渥、殷实,也算是富二代,因为父母离异的原因,吴亦凡也受过很多的苦,懂得照顾别人,这也成为他曾担任EXO-M队长的原因之一。从1日凌晨吴亦凡刚下飞机开始,朋友圈就掀起一波刷屏潮。2日,睡眼惺忪的吴亦凡现身太原UME影城,安保人员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在吴亦凡身旁,在与到场媒体的问答过程中,吴亦凡解读可爱中不失深沉的“双面唐僧”。

吴亦凡点赞周星驰 传其后台很硬家庭背景被曝光

吴亦凡拥有豪车豪宅,家庭条件优渥、殷实,也算是富二代,因为父母离异的原因,吴亦凡也受过很多的苦,懂得照顾别人,这也成为他曾担任EXO-M队长的原因之一。

10岁时,父母因感情破裂离婚,而吴亦凡跟从母亲从 广州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后,母亲改嫁,吴亦凡也改跟继父姓,从原来的李嘉恒改名为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籍的华裔人。还有网爆称吴亦凡 的妈妈并没有改嫁,而是一直未婚,吴亦凡是在入加拿大籍时改随母姓吴。

当他转入加拿大的时候,年纪还小,当中他受过什么苦,而且经历过什么,吴亦凡至今也是闭口不谈,但是他这段移民生活经历磨练了他平稳的性格,且学会处处照顾别人,这也是他能担任EXO队长的一个原因。

吴亦凡虽然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家庭状况,除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隐丝外,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有父母离异给一个10岁孩子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但愿吴亦凡要像他的名字一样:人生不繁亦不凡。

吴亦凡年纪轻,作为90后的他已经拥有豪宅豪车,据网友爆料吴亦凡的车是雷克萨,然后还有一个叫丰田陆地巡航舰。

吴亦凡点赞周星驰 传其后台很硬家庭背景被曝光

香港艺人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正在春节档“高歌猛进”,连破华语片票房纪录。片中饰演唐僧的内地艺人吴亦凡2日来到太原路演,分享影片拍摄心得,并表示“星爷(周星驰)是我的偶像。”

从1日凌晨吴亦凡刚下飞机开始,朋友圈就掀起一波刷屏潮。2日,睡眼惺忪的吴亦凡现身太原UME影城,安保人员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在吴亦凡身旁,在与到场媒体的问答过程中,吴亦凡解读可爱中不失深沉的“双面唐僧”。

“唐僧这个角色的内心戏特别丰富,因为他有时候不是特别的自信,需要通过虚张声势来使自己变得强大。就像片中的台词说的那样,‘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师父的套路。’”吴亦凡现场还表示,从小到大,星爷都是他的偶像。

2日开始,周星驰、徐克携吴亦凡、林更新等影片主演相继走访太原、银川、重庆、杭州、深圳等全国多座城市院线,开启新一轮的路演之旅。

吴亦凡点赞周星驰 传其后台很硬家庭背景被曝光

截至目前,《西游伏妖篇》的票房已破10亿元(人民币,下同)大关,在距离影片上映前的34小时,电影《西游伏妖篇》的预售票房就已突破亿元大关。公映16小时,破华语片首日票房最高纪录。公映19.5小时,破中国影史单片单日最高票房纪录,成为华语影片最快破2亿和破3亿的电影。

从此前的口碑来看,不少影迷对影片想象力十足的特效称赞有加。此前,周星驰也谈道:“《西游记》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让人有很大的想象空间。”而此次导演徐克的特效更是将这种想象力进一步放大,在技术上和美学上都赋予了“西游”全新的魅力。

电影《西游伏妖篇》承接《西游·降魔篇》段小姐去世后,唐僧携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组成驱魔团队踏上取经之路。一路上他们遇到蜘蛛精、红孩儿、九宫真人等各路妖魔鬼怪,其中唐僧和悟空的恩恩怨怨也让影片矛盾逐步升级。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