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玉刚结婚照曝光 自曝女友为圈外人士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09:57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李玉刚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甚至有传闻李玉刚隐婚9年,而“李玉刚结婚照”“李玉刚老婆”也成为热搜。不过这一切得到李玉刚的否定,至于自身感情问题,在媒体的追问下他才透露自己的女友为圈外人士。只是两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李玉刚结婚照曝光 自曝女友为圈外人士

 李玉刚曾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混血小女孩做作业的照片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但也有网友表示照片中的女孩是去干女儿“维塔斯家的小公主”“艺术家就是不一样,认个干女儿都走国际范”。

有娱乐圈消息人士透露,李玉刚早在9年前就已秘密结婚,而且已经有了一个8岁的女儿李娃,在国内某贵族学校读小学二年级。据悉,李玉刚的外籍妻子叫卓娅,两人是10年前在乌克兰参加文化交流演出时所认识,卓娅为乌克兰政府高官之女。

李玉刚结婚照曝光 自曝女友为圈外人士

对此,他表示要随缘,“谁都希望能有幸福的家庭,我想求也求不来。争取吧。”,在媒体的反复追问下,他透露女友是圈外人士。至于今年会不会公布好消息,他直接否认了,“今年工作任务挺重的。究竟是什么结果,以最后通知为准。”。这是李玉刚正面否定自己已婚,至于李玉刚的结婚照也并没有出现。看来一切又都是网友们的猜测而已呀。

李玉刚结婚照曝光 自曝女友为圈外人士

不过李玉刚的前任女友是与比他大八岁的中国第一女萨克斯手范小宁,李玉刚与范小宁是在央视的一次大型演出中一见钟情的,范小宁出身于北京的音乐世家,因其高超的萨克斯演奏造诣而被称为“萨克斯公主”和“中国第一女萨克斯乐手”,但后来由于两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难免渐生嫌隙,六年后分手。不过对于分手的原因,大多数人认为是李玉刚成名后,抛弃旧爱,这让李玉刚承受非常大的压力。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