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玉刚出场费曝光 话剧酬劳是陈道明的2000倍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09:37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李玉刚曾获悉尼“南十字星”文化金奖。在2010年,光是打造《镜花水月》演歌会,就全球巡演三十余场。他的出场费曾经被曝是陈道明的2000倍。那么李玉刚的出场费究竟有多高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玉刚出场费曝光 话剧酬劳是陈道明的2000倍

明星们的出场费总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挑战着大家的好奇心。而李玉刚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他的出场费更是高得惊人。据透露,情景剧《烟雨凤凰》总投资1亿多,李玉刚出演主角“翠翠”.该剧1.3亿元总投资中,李玉刚演出一场将拿走300万元。而陈道明每场话剧只拿1500元,仅为李玉刚的二千分之一,但还要买票送人,每场最少要买10张票,800一张,就是8000元。”。

李玉刚出场费曝光 话剧酬劳是陈道明的2000倍

在北京人艺,包括濮存昕、冯远征、宋丹丹、杨立新、徐帆这样的明星,一场话剧酬劳都是1500元,他们拿着这样的演出费从来没有半点抱怨。而李玉刚的身价,是这些一线话剧演员的2000倍。

李玉刚已成名8年,8年间他到过不少城市演出,甚至巡演到海外,2010到2011年间,李玉刚的《镜花水月》演歌会在全球共巡演了11场,其中北京6场,上海却只有1场。2012年,升级版《新镜花水月》全国巡演,50天跑了20多个城市。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