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眼睛又大又圆简直美极了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4 20:17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2月3日,杨幂在微博晒出和爱猫的合影,并自曝被爱猫咬,“虽然你现在又胖又难看还老咬我,但是我知道你萌过”。照片中,杨幂自拍狐眼勾人,不少网友直呼被电到了,大大的眼睛,眼尾微掉,高挺的鼻子使整张脸充满立体感。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眼睛又大又圆简直美极了

2月3日,杨幂在微博晒出和爱猫的合影,并自曝被爱猫咬,“虽然你现在又胖又难看还老咬我,但是我知道你萌过”。照片中,杨幂自拍狐眼勾人,不少网友直呼被电到了。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眼睛又大又圆简直美极了

       杨幂在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出演九尾白狐白浅,她的自拍照用头发挡住半边脸,露出水灵的狐狸眼,格外勾人。网友评论,“终于等到自拍,虽然依旧是四分之一张脸”。

大大的眼睛,眼尾微掉,高挺的鼻子使整张脸充满立体感。刚出道时的杨幂眼睛清澈又充满灵气,在经过时间历练后她的眼神则显现出一种朦胧迷离感,而杨幂最独特的气质则是性感中透出的几分清冷。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