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四分之一张脸依旧美爆表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4 15:58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作为剧中的女主演,杨幂自然是关注度不减!近日,杨幂在微博中晒出了自拍,尽管只露出了四分之一张脸,网友们还是表示美到爆表!一起来看看吧!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四分之一张脸依旧美爆表

2月3日,杨幂在微博晒出和爱猫的合影,并自曝被爱猫咬,“虽然你现在又胖又难看还老咬我,但是我知道你萌过”。杨幂在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出演九尾白狐白浅,她的自拍照用头发挡住半边脸,露出水灵的狐狸眼,格外勾人。网友评论,“终于等到自拍,虽然依旧是四分之一张脸”。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四分之一张脸依旧美爆表


作为东方卫视的开年力作,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既给了观众顶级的审美体验和波折浪漫的仙恋传奇,同时还以颇为接地气的方式在新春佳节期间送出了欢乐!想了解更多关于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精彩表现,就请期待吧!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