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始末回顾 分手原因揭秘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5: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相声演员曹云金在荧幕前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虽然与郭德纲的互撕大战令他人气大跌倒,不过他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曹金云2016年被派到与江若琳相拥亲吻,但是短短几个月两人便分手了,究竟是什么原因,令本来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到了谈婚论嫁阶段的两个恋人分道扬镳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始末回顾 分手原因揭秘

曹云金近几年人气爆灯,但负面报道亦非常多,感情生活也陈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江若琳与曹金云曾经交往过数月。曹金云与向来形象清纯的江若琳,性格可谓大不同,网民一直对他们的恋情都不太看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两人的恋情始末吧。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始末回顾 分手原因揭秘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据悉,2016年5月份某天晚上,曹云金出现在北京机场,而在其走出机场后不久,一位女孩出现在曹云金面前,二人不仅相拥一起、表现甜蜜,之后该女孩更是和曹云金一起回到了他位于通州的别墅。

次日下午,曹云金驾车前往三里屯的太古里南区,到了停车场后,前一日的女孩再次出现在其身边,二人开心前往商区购物。而经过摄影师镜头辨认,证实该女孩正是香港演员江若琳。第三天下午曹云金与江若琳再次出门,来到了通州某超市,此次,曹云金的母亲也同二人一同现身。从拍摄素材可见,江若琳为自己和曹母都买了冰淇淋,并与曹家母子一路谈笑风生,十分亲密。而后有相关记者求证了曹云金经纪人,得到回复:曹云金同江若琳热恋中。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始末回顾 分手原因揭秘

曹和江俩人确实是在一起了。而俩人关系的源头就在电影的合作。据知情人透露,这部电影是在今年刚刚杀青,曹云金和江若琳也因为这部电影曾在一起共事过一个月左右,而就是在那时,俩人的关系才越走越近,直至如今这般火热。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始末回顾 分手原因揭秘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但是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恋情告终,2016年9月30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于微博留言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几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惹来她跟内地相声界红人曹云金分手之消息,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始末回顾 分手原因揭秘

问Elanne分手原因,她不欲多说,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