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迪玛希惊天一跪 进口小哥哥帅炸网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3:51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对于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说,迪玛希的名字或许还有些陌生,但看过湖南卫视《歌手》的观众,一定对这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90后”小伙儿印象深刻。昨天《歌手》迪玛希惊天一跪再次上热搜,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迪玛希惊天一跪 进口小哥哥帅炸网友

迪玛希,这位从《歌手》开播以来,头两期一直牢牢占据第一名的“外国小哥哥”圈粉迅速,目前其微博粉丝已暴涨至146万! 兼备超绝唱功与超高颜值的迪玛希一举成为万千网友最新款的心头好,甚至有人将他称为“世界名曲科普书”。

迪玛希惊天一跪 进口小哥哥帅炸网友

昨晚的《歌手》竞争真是相当激烈啊,逆战歌手张杰带着《很奇怪我很爱你》再次强势来袭。而挑战歌手赵雷用平淡且真诚的声音慢悠悠的唱着经典民谣《成都》,直击听者的内心。自此前完美演绎《一个忧伤者的求救》、《Opera 2》两首世界级高难度名曲之后,在第三期的节目现场,迪玛希变身“摇滚boy”,以名曲《The Show Must Go On》致敬偶像。迪玛希的现场演绎依旧让人动容,唱到动情处,还献上了惊天一跪!

迪玛希惊天一跪 进口小哥哥帅炸网友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迪玛希显然吃亏在了“英语发音”上,英文咬字不是那么清楚,可能母语系是俄语的缘故。尽管迪玛希唱得动情,但依然不及挑战歌手赵雷。赵雷在《歌手》中弹唱其民谣代表作《成都》,纯真质朴、细腻清新。首站便获得了亚军之位,迪玛希首爆摇滚style名列三甲。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