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关晓彤期末考试补考 被曝为拍戏已休学两年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0:49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关晓彤是童星出身,这几年接戏不断,关于她的学业问题也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关晓彤缺席电影学院期末考试,为了拍戏连学都没有上,甚至还爆料称她已经休学两年。对此,关晓彤的母亲做出了回应,称女儿关晓彤没有休学,这个消息“子虚乌有”,期末考试缺席是真的,但是已经补考了。

关晓彤期末考试补考 被曝为拍戏已休学两年

近日有自媒体消息称关晓彤缺考电影学院期末考试、连着拍戏根本没时间上学,甚至有爆料称她已经休学两年。对此,关晓彤母亲向腾讯娱乐独家回应,关晓彤并未休学,期末考试确实缺席,但已完成补考。

关晓彤以“学霸”形象考入北电,成为娱乐圈的童星标杆,然而有消息称她档期太满,从高考结束开始,《轩辕剑》(观剧)、《极光之恋》、《凤囚凰》等戏约停不下来,根本没时间上学。关晓彤母亲回应称,关晓彤平时学习非常自觉,不会落下功课。“《轩辕剑》是暑假拍的,本来应该去参加发布会的,但那是晓彤开学之后,我们就没去参加。《凤囚凰》为什么20号开机,就是因为赶着寒假,她天天抢戏,赶紧在假期拍完。”

关晓彤期末考试补考 被曝为拍戏已休学两年

有关在期末考试中缺席的消息,关晓彤母亲称,这是因为关晓彤在拍一部学校的电影,所以改成了补考。“是一部主旋律电影,在上海拍,学校的安排我们肯定积极参与,但那时候正好碰上期末考试,我们很想考,剧组觉得还是先赶完晓彤的戏份,最后学校同意让晓彤缓考、拍完再考。”

此外,在论坛上还出现关晓彤已经休学两年的说法,对此关晓彤母亲表示,这个消息“子虚乌有”,“晓彤刚上一学期,怎么会休学,我们和学校都不会不管。”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