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小萌家庭背景揭秘 母亲是她成名背后的伟大女人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0:32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李小萌是内地演员,丈夫是王雷。2001年凭借《谁说我不在乎》获得第21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其实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表演,李小萌在母亲的帮助下,从小就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童星。她出生在普通家庭,却接受着不普通的教育。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她的家庭背景。

李小萌家庭背景揭秘 母亲是她成名背后的伟大女人

李小萌与演员王雷2013年10月19日结束了长到七年的恋爱长跑于北京完婚,两人因戏结缘,可谓是男才女貌十分般配。很多网友对李小萌的家庭背景感到好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秘一下。

其实李小萌是一个童星,出生于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从小就长得十分机灵可爱,喜欢唱歌跳舞,非常有表演天赋,虽然李小萌的家庭背景并不富裕,但是她的母亲是一个十分开朗的人呢。她发现了李小萌有表演天赋,因此不惜下血本,帮助女儿提升塑造在表演方面的能力。

李小萌家庭背景揭秘 母亲是她成名背后的伟大女人

李小萌的妈妈帮女儿报了一些声乐学习班,这也为她日后凭借出色的演唱能力频频获奖奠定了基础,在妈妈的陪同下,李小萌从小就开始参加各种唱歌,讲故事,演讲,朗诵等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她曾经获得全国少年歌手大赛一等奖以及两次在青歌赛中获得优秀奖。在家庭的支持以及四处参加比赛后,李小萌已经成为小有名气的童星。让李小萌真正意义上进入演艺圈的契机,还是凭借电影《谁说我不在乎》中的精彩演出。

李小萌家庭背景揭秘 母亲是她成名背后的伟大女人

 李小萌有天赋和很强的可塑性,在话剧《北京我爱你》中,她饰演的问题少女对成人世界的虚伪、做作、冷漠等现象言辞犀利的指责和讽刺,使得演出现场的一位男观众站起来怒骂李小萌,可见李小萌将这个问题少女刻画得入木三分 ,在《爱你一世一生》中,她演技不俗,两姐妹的形象在她的诠释下饱满而生动。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