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夏季男士正确的护肤步骤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5-27 11:31 出处:爱尚网 编辑:@男士网
女性需要脸部护理,男士同样需要。男士护肤的步骤有哪些你知道吗?男士很经常熬夜或者应酬,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别以为沧桑的男人有魅力,就忽略男士护肤的重要性。沧桑的男人不等于皮肤差。一个毛孔粗大,皮肤暗哑的男士会吸引女性的注意吗?因此你同样需要学习男士正确的护肤步骤。

导读:女性需要脸部护理,男士同样需要。男士护肤的步骤有哪些你知道吗?男士很经常熬夜或者应酬,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别以为沧桑的男人有魅力,就忽略男士护肤的重要性。沧桑的男人不等于皮肤差。一个毛孔粗大,皮肤暗哑的男士会吸引女性的注意吗?因此你同样需要学习男士正确的护肤步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夏季男士正确的护肤步骤

男士很经常熬夜或者应酬,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别以为沧桑的男人有魅力,就忽略男士护肤的重要性。沧桑的男人不等于皮肤差。一个毛孔粗大,皮肤暗哑的男士会吸引女性的注意吗。因此你同样需要学习男士正确的护肤步骤。当皮肤出现没光泽,憔悴等现象时,你可以用以下四个方法来恢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夏季男士正确的护肤步骤

一、厚敷面霜

熬夜是对皮肤最大的伤害,熬夜后皮肤以为堵塞而变得毛孔粗大,脸色暗哑无光泽。因此如果提前知道需要熬夜,一定要先做好准备。准备一瓶不含刺激成分例如防腐剂、人工香料、色素、酒精的面霜。在脸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大概15分钟后再用纸巾轻轻擦掉,剩余的面霜可以轻轻对面部按揉,让肌肤充分吸收水分。通过这样厚敷面霜的方法,可以有效抵抗因熬夜而丢失的面部水分。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