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夏天男士护肤如何去痘痘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5-27 11:31 出处:爱尚网 编辑:@男士网
爱漂亮的男士越来越多,注重男士护肤工作的男士也越来越多,夏天天气热,加上男士皮脂分泌旺盛,很多男士脸上都有青春的印记,即使消除脸上的痘痘之后,还是会留下痘印,让不少的男士都感觉到困扰。

导读:爱漂亮的男士越来越多,注重男士护肤工作的男士也越来越多,夏天天气热,加上男士皮脂分泌旺盛,很多男士脸上都有青春的印记,即使消除脸上的痘痘之后,还是会留下痘印,让不少的男士都感觉到困扰。应该怎样才能去除脸上的痘印呢?首先当然要做到的就是平时注意皮肤的清洁,不能挤痘痘,然后可以利用珍珠粉和生姜轻松去除痘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夏天男士护肤如何去痘痘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青春走过,留下一脸的印记。长了痘痘之后,很多人都忍不住会用手、用各种工具去挤去摸,无论是什么工具都很容易造成感染,引发更严重的皮肤问题。但是也不是意味着长了痘痘就任由它生长,而是要及时祛痘,以免长得一脸都是。

另外,很多人始终不能控制住不去挤,挤痘痘最终留下的是痘印,怎么挤才不会留下记号呢?挤痘痘也是要注意方法的。

1、刚长出来的时候不要挤

痘痘刚长出来的时候不要挤,挤痘痘的最好时机是看到痘痘长出白头的时候,如果你的痘痘都处在长痘初期,建议使用祛痘产品让痘痘尽快进入后期。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