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士护肤不能忽略眼睛保养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9-18 09:17 出处:爱尚网 编辑:@男士网
现代男士护肤最容易忽视的就是眼睛周围的肌肤,休息不够,生活不规律等都非常容易导致出现黑眼圈、眼睛细纹、眼袋等的常见肌肤问题。那么型男们要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做个完美男人呢?如果平时不注重眼睛的护理,眼睛会将你的年龄出卖。

导读:现代男士护肤最容易忽视的就是眼睛周围的肌肤,休息不够,生活不规律等都非常容易导致出现黑眼圈、眼睛细纹、眼袋等的常见肌肤问题。那么要型男们要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做个完美男人呢?眼睛是最能看得出一个人年龄的一个地方,如果平时不注重眼睛的护理,即使打扮再年轻眼睛也会将你的年龄出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男士护肤不能忽略眼睛保养

黑眼圈深怎么办?

黑眼圈问题困扰了众多的男男女女,除了先天性的黑眼圈之外,更多的是因为色素沉着所造成的。黑眼圈一旦形成了就很难消褪,永远挂着两个“熊猫眼”视人绝对不是现代型男潮男们的做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男士护肤不能忽略眼睛保养

休息不足也是导致黑眼圈出现的一个原因。所以首先要将熬夜、通宵的坏习惯改掉,早睡早起,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从最基本开始改变。另外,每天坚持使用含有桑葚精华和维他命C等成分的眼霜,可以有效帮助淡化黑色素,减少暗沉的现象。眼霜必须坚持使用,尽量选择质地较为轻薄的,否则容易造成脂肪粒的问题。

涂抹眼霜的时候坚持按摩眼部,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减退黑眼圈。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