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士秋季皮肤补水的三个步骤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9-18 09:17 出处:爱尚网 编辑:@男士网
皮肤缺水不再只是女性的烦恼,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面临皮肤缺水的问题,特别是秋季补水更加迫切。男士秋季皮肤补水,该怎么办才好呢?皮肤出油、干燥、长痘痘、老化等都有可能是皮肤缺水引起的,男士秋季皮肤补水刻不容缓。

导读:皮肤缺水不再只是女性的烦恼,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面临皮肤缺水的问题,特别是秋季补水更加迫切。男士秋季皮肤补水,该怎么办才好呢?皮肤出油、干燥、长痘痘、老化等都有可能是皮肤缺水引起的,男士秋季皮肤补水刻不容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男士秋季皮肤补水的三个步骤

皮肤缺水不再只是女性的烦恼,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面临皮肤缺水的问题。特别是秋季补水更加迫切。不少男士都会忽略秋季补水的问题,一旦皮肤得不到水分补给,皮肤出油、干燥、长痘痘、老化等问题就会随之而来。

秋季皮肤补水必须按部就班,首先是最基本的男士洁面环节。即使在干燥的秋季也不能忽略脸上的灰尘和肮脏物。很多肌肤问题就是因为洁面工作没有做到位而造成的。尽量每天早晚两次洗脸,洗脸的时候用冷热水交替可以让毛孔收缩。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