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炎热夏季男士控油的方法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6-06 10:22 出处:爱尚网 编辑:@男士网
炎热夏季天气炎热,男士皮肤相较出油多,很多男士一到夏季就变成油光满面,非常的尴尬。夏季男士控油产品有哪些呢?男士又应该如何做好护肤工作呢?简单几个产品,几个步骤就可以让你夏季从此不再油光满面,轻松解决“面子问题”。

导读:炎热夏季天气炎热,男士皮肤相较出油多,很多男士一到夏季就变成油光满面,非常的尴尬。夏季男士控油产品有哪些呢?男士又应该如何做好护肤工作呢?简单几个产品,几个步骤就可以让你夏季从此不再油光满面,轻松解决“面子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炎热夏季男士控油的方法

夏天男士护肤需知:

1、去角质:一般情况下,男性肌肤的角质层要比女性厚得多,所以要更注重去角质工作。定期去除面部角质可以避免毛孔堵塞引起的痘痘和毛孔扩大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男士去角质时要用男士专用的产品,使用产品的时候力度要轻,时间不要太长,最后彻底清洗干净即可,去角质无需太频繁使用,一个星期一次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炎热夏季男士控油的方法

2、防晒很重要:夏季阳光猛烈,防晒就成了护肤的重中之重。男士相较于女士,多数偏油性肌肤,所以在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每天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抹防晒霜,除了脸部之外,裸露的肌肤都要涂抹到,并且要3~4小时补一次防晒霜。男士喜爱户外运动,例如在进行登山、越野等户外活动中,人会大量出汗;还有游泳、潜水等,所以在选购防晒霜时,可以选择抗汗防水的产品,能够更有效地防晒。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