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士秋季如何护肤防干燥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9-10 10:35 出处:爱尚网 编辑:@男士网
进入了秋季之后,皮肤变得更容易干燥,特别是男士更容易出现肌肤缺水干燥的情况。男士秋季如何护肤呢?秋季的肌肤变得更加的脆弱,如果不好好的做好护肤的事项的话,干燥问题会更加严重,甚至会出现过敏、干裂等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4)

男士秋季如何护肤防干燥

3、剃须后要护理

基本上男士的胡子要经常的整理,部分的男士胡子生长得快的话,有可能每天都需要刮。每刮一次的胡子,对胡子区的肌肤都是一次的伤害。所以刮胡子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的工作。首先刮胡子最好是在早上,因为这个时候的脸部和肌肤表皮都处于放松的状态,清洁肌肤之后刮胡子即可。

首先每个男士都应该有一款质量好,刺激性小的剃须膏,温和的剃须水以及高品质的剃须刀。先在胡子区涂上剃须膏,等待2分钟的时间,让胡须彻底的软化之后再开始刮,可以降低肌肤伤害。刮完之后一定要使用须后水,镇静肌肤。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