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林志玲晒婚纱照引关注 老公竟不是言承旭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1:11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林志玲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女神林志玲出道多年,感情一直深受网友热议。近日,林志玲在微博上晒婚纱照,穿着白色礼服非常有气质,难道林志玲真的要结婚了吗?我们一起看看林志玲怎么回应吧。

林志玲晒婚纱照引关注 老公竟不是言承旭

据《东森新闻》报道,女星林志玲41岁仍单身,先前曾被爆料和言承旭秘婚,后来又曝出和外号“小费翔”的杨仁沛(Chris)交往,但这些绯闻都被她以“现在单身”做了终结。她4日在IG上晒出自己穿着白纱的自拍照,蕾丝纱质长裙衬出她的优雅气质,却也让不少网友怀疑志玲姐姐是不是要嫁了。

林志玲晒婚纱照引关注 老公竟不是言承旭

林志玲4日在Instagram上晒出美照,她身上穿着白色纱质长礼服,右手撑着额头,甜甜地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就像个贵族公主,她留言表示自己“就是喜欢白色”,虽然仅是一张自拍照,不过身上穿的像是婚纱,也让网友不禁猜测她“要嫁了”,纷纷留言问:“结婚了?”、“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林志玲晒婚纱照引关注 老公竟不是言承旭

事实上,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动时,除了否认和言承旭秘婚、依旧保持单身之外,也坦言渴望爱情,“我希望有一个任意门,一打开,对的人就站在里面。”虽然多年来都未有公开的恋情,但是不论如何,外界都盼望着志玲姐姐能够幸福,找到值得托付终身的对象。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