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张予曦公开新恋情 王子和公主再续前缘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1:1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一说起张予曦,人们很容易就联想到她是王思聪的前女友。这个漂亮的网红妹子与昨天,在微博公开认爱前男友啦!以后不要再说别人的旧事咯!来瞧瞧新男友是谁吧?张予曦的新男友正是《亲爱的,公主病》中,张予曦饰演的人物“林星辰”的未婚夫!

张予曦公开新恋情 王子和公主再续前缘

说起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友,人们都首先想起的肯定是“网红”两个字眼。毕竟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小网红。已经是人们公认的事实了!如果硬是说起,一干网红中最有识别度的女友是谁?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张予曦。原本张予曦只是个三线的没有名气的小演员和模特,2014年12月20日张予曦自爆是王思聪的女友后,其知名度急剧攀升。随后张予曦在演绎上的资源就开始转好,一部《亲爱的,公主病》使张予曦成功圈粉。不仅如此,张予曦还与时下备受看好的小鲜肉吴磊一起合作主演了《奇星记》,并且张予曦还成功加盟了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如此几乎可以预想,《如懿传》开播后势必会再次大大增加了张予曦的曝光度。

张予曦公开新恋情 王子和公主再续前缘

张予曦无疑是漂亮的,但是漂亮却依然套不老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心。2015年1月底时,两人就已经分手了。虽然张予曦和王思聪的感情早已是前程旧事,但是张予曦却一直摆脱不掉“王思聪前女友”的大头衔。不过就在2017年2月4日,张予曦在微博上公开认爱新男友。想来经此事后,她和王思聪就真的再无瓜葛了!

张予曦公开新恋情 王子和公主再续前缘

张予曦的新男友是谁呢?我们单看张予曦晒出的这一组图,只觉得新男友看起来很嫩很鲜,而且十分美型。当之无愧是高颜值美男子!所以在颜值这回事上,王思聪这回估计是彻底输了!再观仰下别人家的男朋友时,发现此美男略眼熟?原来他正是张予曦饰演的“林星辰”的“曜王子”!

张予曦公开新恋情 王子和公主再续前缘

眼尖的人估计第一眼就发现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陈柏融。陈柏融是中国台湾籍的演员和歌手,他不仅不是鲜肉而且还是个33岁的大叔哦!最令人啧啧称奇的是,顶着逆天美颜的陈柏融是28岁才正式入行演艺圈的,在此之前他还去工地搬过砖头哦!并且在做苦力的挣钱的时间,陈柏融练出了一幅好身材。嗯,所以是金子总会发光!纵使晚了一点。

张予曦公开新恋情 王子和公主再续前缘

值得一提的是,张予曦和陈柏融是因戏生情。两人正是通过青春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而结缘的,在剧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别扭的“未婚夫妻”。先是张予曦为了家族不得已要追在陈柏融身后,最后傲娇的陈柏融饰演的“曜王子”喜欢上张予曦饰演的“星辰公主”时,却上演了求而不得的苦情桥段。在现实中,张予曦没有和该剧的男一号mike在一起,反而牵手了男二号陈柏融。如此看来,剧中的“曜王子”终究还是如愿以偿了!果然王子和公主才是最终的标配。最后,希望他们能长久发展下去,一直保持幸福~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0

精彩评论